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李芳、顾小妹:第七届江苏省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奖
李芳、顾小妹:第七届江苏省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奖
 

20141129日在盐城工学院召开了江苏省力学学会教育科普工作委员会2014年年会,在年会上颁发了第七届江苏省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奖状。我院基础部李芳老师喜获材料力学组一等奖,顾小妹老师获基础力学实验组三等奖。两位教师的获奖表明我院基础力学教学水平的提高,走在了全省前列。

第七届江苏省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2014523日至525日在解放军理工大学进行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7所学校的62位选手参加决赛,同台竞技的有来自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省内一流高校的青年教师,竞争非常激烈。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入围选拔赛,第二阶段决赛按抽签顺序现场抽题,给予每位选手30分钟独立备课,必须在20分钟完成讲课,不得超时。本届竞赛在往届竞赛的基础上有所创新,采取专家盲评,即专家评委不知道选手的姓名与所在学校,按选手抽签号评分,使评审工作更加公正、公平。

开展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现场观摩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而且有利于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通过此次竞赛,基础力学课程组会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深化基础力学课程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