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张卉:2011年“杰出员工”
张卉:2011年“杰出员工”


 

个人简介:张卉,198112月出生,中共党员 ,自动化系秘书。

典型事迹

“求真务实,乐于助人”是她的工作态度;“严谨认真,一丝不苟”是她的工作作风; “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是她的工作精神。自20083月加入金城学院自动化系以来,她一直坚持在平凡的一线工作岗位上,始终以其高度的责任心、耐心、热心、诚心服务于每一位学生和老师,做到行政、教务两不误,充当好系里面的“小管家”。面对日常繁杂的工作,她能有条不紊并高效率地处理解决好每一件事真正做到让学生、老师省心、让领导放心。平凡普通是这个岗位的关键词,她没有什么豪言壮语,更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只求在平凡之中见精神,尽自己所能,服务学生、服务老师、服务学校。

获得奖项2011年荣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杰出员工”

获奖感言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