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范大伟:2011年“杰出员工”
范大伟:2011年“杰出员工”


 

个人事迹:

1、组织创建工业设计创新工作室,并将工作室结合到专业教学计划中。在工业设计师生共同努力下,工作室学生参与国内外设计大赛,荣获华帝工业设计大赛、东莞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等多个比赛的30余项奖项,同时开辟了校企合作交流的平台。

2、协助系主任完成工业设计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申报工作,负责申报材料撰写修订等工作,学位授予权顺利获批。

3、致力于专业教学改革和精品课程建设工作,探索专业建设和发展的新途径、新方法。至今共主持“工业设计工作室在实践教学中的教育模式的研究”和“产品设计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体系的研究与实践”两项校重点教改项目,参与“产品设计”精品课程建设工作。

4、主持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江苏传统手工艺的再设计和市场研究”。

5、担任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理事,通过学术交流宣传本校工业设计专业的建设情况,扩大专业知名度,同时能够将前沿的咨询引入校内,促进专业的发展;

6、主编和参编专业教材四部,发表专业论文八篇。

7、荣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11年度“杰出员工”、“优秀青年团学导师”等称号;

8、荣获2013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首届教育教学成果奖三等奖;

9、作品“景区电动观光车设计”荣获2012江苏省工业设计年度奖三等奖;荣获第七届华帝工业设计大赛“杰出导师奖”;

10、指导学生毕业设计荣获2012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三等奖1项;

11、获得外观专利证书一项;

12、指导并完成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1项;

132010年至今,指导学生参加荣获华帝工业设计大赛铜奖、最佳空间利用奖、最佳交互设计奖、优秀奖若干项,荣获全国高等院校工业设计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二等奖两项,荣获东莞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西子创意设计大赛、世界华人创新设计大赛等奖项十余项。

14、指导重点大学生创新项目荣获二等奖1项;

15、指导两项大学生创业计划入选首届金城学院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决赛,其中一项获二等奖,被两家企业对接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