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沈仙华:2012年“杰出员工”
沈仙华:2012年“杰出员工”


 

人简介:沈仙华,197912月出生,中共党员,副教授,高等数学课程组组长,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突出事迹:

    沈仙华老师在教学工作中兢兢业业,踏实肯干,获得了同事和学生的一致好评,2012年获评学院杰出员工2014年获聘学院课程组首席教师。共主持教改项目2项,参与教改项目1项,主编教材2,跟踪习题集1部;发表论文6篇。曾获得金城学院教学观摩一等奖,指导大学生参加江苏省非理科高等数学竞赛,获得省级一等奖30多项, 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并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曾被评为工会“积极分子”,专业调研活动优秀指导教师.

获得奖项    

2008获得金城学院教学观摩一等奖

    2008,2010,2014年获得江苏省非理科高等数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12荣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杰出员工”

获奖感言: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积少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