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沈宁兴:2012年“杰出员工”
沈宁兴:2012年“杰出员工”


 

个人简介:沈宁兴,19834月出生,中共党员

典型事迹在与学院共同走过的八年风雨中,他为图书馆建设努力过,为招生工作奉献过,为教务工作而奋斗。他从一名普通员工,逐步成长为一名科长,始终秉承“热情、周到、主动”的服务理念,始终保持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立足工作实际,求真务实,强化学习,主动探究。他全程参与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专业的专业抽检工作和学院21个专业的学士学位授予权申请工作;他重视学院的实践教学管理,积极组织开展自编讲义的编写、学生创新项目研究、学生院内外科技竞赛参与等活动,努力提高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教务工作就像做家务,说起来觉得没什么,但做起来确很困难,他虽没有惊天动地的成果,但有对教育事业的一片赤诚之心,管理水平和工作业绩得到了广大师生和领导的好评。

获得奖项2012年荣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杰出员工”

获奖感言:生为“家”人,必为“家”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