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王志凌:2014年“杰出员工”
王志凌:2014年“杰出员工”
                                                 

个人简介:王志凌,19792月出生,中共党员,自动化系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专业组长

突出事迹:        

王志凌老师承担本科生的5门专业基础和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任务;指导8名学生的毕业设计,申报并圆满完成了学院首届毕设团队项目。获系级优秀毕业设计2名,院级优秀毕业设计1名;以第一申报人申报并获得金城首届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主持并完成南航金城学院第一批特色教材建设项目;参与教改项目2项;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国家级、省级竞赛4项,其中国家三等奖1项,江苏省一等奖2项;指导大学生创新项目省级2项,校级1项。以第一作者身份正式发表论文7篇,其中SCI收录1篇,EI收录 2篇;主持和参与横向课题3项,已结题2项;申请并圆满完成金城学院首届访问工程师项目。

获得奖项:            

2014年度 金城学院杰出员工

2014年度 金城学院年度考核优秀

2014   金城学院首届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第一申报人)

2014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三等奖(第一指导教师)

2014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一等奖(第一指导教师)

2014   第五届江苏省机器人大赛暨第一届全国机器人运动大会,一等奖

(唯一指导教师)

2013年度 金城学院年度考核优秀

2012   金城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2008年度 金城学院年度考核优秀

2007年度 金城学院年度考核优秀

获奖感言:        

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让青春更加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