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于丽波:2014年“杰出员工”
于丽波:2014年“杰出员工”
                                                        

个人简介:于丽波,198110月出生,中共党员,土木工程系教师。

典型事迹

于丽波老师作为土木工程专业的教师能积极承担责任,从始至终参与到系部建设、专业建设和日常教学管理当中,是系部建设的骨干,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在教学计划的改革与修订、专业实验室的规划及建设、学士学位申请书的撰写和修订等工作中表现突出。作为一名专业教师每年承担3门必修课的教学任务,完成8个毕业设计和6个课程设计及实践类课程的指导工作,能超额完成学院对教师学年工作量的要求。入职以来主持1项院级精品课程建设,主持1项院级教改项目,作为主要成员参与5项院级教改项目。在省级及以上刊物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4篇,第二作者2篇。

获得奖项       

2009年荣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生工作创新奖”

2011年荣获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证书

2012年荣获国家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首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

2013年荣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年终考评优秀

2014年荣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年终考评优秀

2015年荣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年终考评优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杰出员工”

获奖感言:成长在金城,收获在金城,感恩我收获的远比付出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