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李宇萌:2014年“杰出员工”
李宇萌:2014年“杰出员工”
                                                                   

个人简介:李宇萌,19874月出生,中共党员,车辆工程系教师,兼任系部教学秘书。

典型事迹

李宇萌老师在专业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忘我工作。去年车辆工程专业抽检任务重、困难大、时间紧,作为新入职教师挺身而出,牺牲整个暑假,肩起整理、综合材料的任务,为专业抽检顺利通过做出突出贡献。在车辆工程系单独建系时,担任教学秘书,处理纷繁的教学工作,理乱就序,井井有条,不仅保证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两老专业教学的正常开展与实施,而且为全新专业电子信息工程课程体系重构、编排做了大量细致入微的工作。她学习勤奋,工作执着,公而忘私,教学效果优良,关心集体、同事,是一名优秀的青年教师。

获得奖项2014年荣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杰出员工”

获奖感言:踏踏实实做好每件事,感恩过去,把握当下,怀揣期待,向着收获的明天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