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吉欢:2014年“杰出员工”
吉欢:2014年“杰出员工”
                                      

个人简介:吉欢,19815月出生,中共党员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

典型事迹

没有什么豪言壮语,也没有什么英雄事迹,她只是一名工作在教学管理岗位上的一名普通员工。自2005年进入金城学院工作以来,她从系综合秘书到院教务管理科科长,在繁杂而紧张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坚持以生为本教学第一的工作理念,坚持原则,勤恳务实,善于学习和钻研业务知识。工作中她发扬复杂的事情简单做,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认真做的工作作风,无论是学院教学任务安排、学籍管理还是日常的教学运行管理等工作,她始终以保障教学为出发点,在坚持原则的基础上更加人性化地安排工作,全心全意为学生和教职工服务。一个员工工作兢兢业业,那并不很难,难的是繁杂的教学管理相关工作天天面对,化繁为简,忙而不乱,百般艰辛,甘之如饴,力做教学运转的定心石、师生发展的助跑人。这就是平凡中的不平凡。

获得奖项2014年荣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杰出员工”

获奖感言:神圣的工作在每个人的日常事务里,理想的前途在于一点一滴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