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微课比赛创佳绩,以赛促教正当时
微课比赛创佳绩,以赛促教正当时

近日,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公布了2020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我校6个微课作品获三等奖,再创佳绩。

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主办,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承办,南京超星云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升高校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此次比赛共有78所本科高校1086项微课(微课程)参赛。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比赛前期准备中,教学科研处参照省微课教学比赛作品要求,有序进行赛事组织、遴选推荐等工作,认真组织参赛教师进行授课准备、试讲,为推选优秀作品参加省赛进行预热。参赛课程遴选结束后,教学科研处组织我校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PPT等方面进行了全程的精准指导,帮助教师增进对微课设计制作的认识和了解。参赛教师不畏艰辛,围绕教案、PPT、微课视频设计、制作等环节不断完善打磨,精益求精。此次的获奖成果是对他们辛苦付出的回馈。

教学科研处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深入推进教师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力争在各级各类教学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展现我校教师教学良好风采,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我校获奖名单


获奖老师姚楠


获奖老师董敏


获奖老师赵宾


获奖老师华培


获奖老师田园


获奖老师赵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