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成绩喜人!我校女教职工在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同心抗疫 巾帼有我”女教职工风采展示活动中荣获多项殊荣
成绩喜人!我校女教职工在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同心抗疫 巾帼有我”女教职工风采展示活动中荣获多项殊荣

同心抗疫 巾帼有我我校女教职工荣获6个奖项

今年3-4月,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全省女教职工中开展了“同心抗疫 巾帼有我”女教职工风采展示活动,我校工会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参与活动,各个二级工会积极宣传组织,吸引了广大女教职工的广泛关注,积极投递参赛作品,校女工委收到了来自各二级工会的许多风格各异,充满创意和诚意的作品,通过评审,校女工委最终择优上报作品参赛。

本次活动奖项包括“短视频类”、“文学作品类”、“文艺作品类”,吸引了各设区市教育工会、直属高校和科研院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选送各类作品406个,近日,经过省教育科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共产生了获奖作品138个,其中短视频类获奖作品42个,文学作品类获奖作品50个,文艺作品类获奖作品46个。我校女教职工作品获得“短视频类”二等奖1名(二等奖共13名),三等奖1名(三等奖共22名),“文学作品类”二等奖3名(二等奖共18名),“文艺作品类”三等奖1名(三等奖共22名), 具体名单如下: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展现金城人“抗疫”新风采

2020年,学校积极构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将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扎实推进学生学习和教育管理工作。在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缜密、细致、高效部署下,每一个金城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学生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平安校园做出了重要贡献。

学校工会作为凝心聚力的重要组织。不仅做好“家文化”建设,更注重教师积极向上精神面貌的展示。在省教育科技工会组织的“同心抗疫 巾帼有我”活动中,在学校工会的统一指导下,各分工会认真组织,精心部署,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教师们用感人肺腑的语言、质朴的真挚情感、温暖人心的短视频、内涵丰富的书画作品,诠释了金城人勇敢向上、主动担当、奋发有为的优秀品质。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每一个金城人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定信心、扎实仔细、敢于担当,积极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