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心理教师被评为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工作者
我校心理教师被评为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工作者

12月7日,在刚刚落幕的江苏省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上,我校心理教师吴亚子荣获“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工作者”称号。

今年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年会在南通大学举行,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评选每三年举行一次,前期经省内各高校申报、江苏省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五大基地的评选推荐,江苏省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评审,我校吴亚子老师能够成功获选,这也是我校近年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成绩的体现。在这次年会上吴亚子老师也被推荐当选为江苏省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候补委员,作为全省唯一一个民办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代表,也充分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在全省同类院校心理工作上的先进性和影响力。

此外,我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王珠老师也获得了江苏省江宁大学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称号。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将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统一,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规范发展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更好地适应和满足在校学生的心理需求。

我校心理中心吴亚子老师上台领奖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