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教师在第九届江苏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讲课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教师在第九届江苏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讲课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11月13日,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第九届江苏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南京工程学院举行。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土木教研室推选3名青年教师参加讲课竞赛,通过激烈角逐,孙倩教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活动吸引了来自东南大学、河海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等全省30多所高校的73名教师参赛,采取抽签形式分成七个小组同台竞技。此次竞赛旨在加强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激发教师投入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热情,以提高学校教师教学质量。孙倩老师说“每一次竞赛都是一次学习和交流,开阔了眼界。”希望更多的老师能参与到这样的比赛学习中,她表示在后面也将在教研室开展学习交流分享会,不断提高大家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


获奖教师现场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