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热烈祝贺我校胡忠永老师荣获“第四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热烈祝贺我校胡忠永老师荣获“第四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5月11日—12日,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在石家庄举行。我校国际商学院胡忠永老师参加论坛并获“2018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共有来自全国117所民办高校的近400名辅导员参加,胡忠永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化的职业素养,体现了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新成效。胡忠永从事辅导员工作9年,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强的业务能力,曾先后4次被学校评为优秀辅导员、获得“杰出员工、第四届南航金城学院辅导员技能大赛一等奖等荣誉,深受广大师生赞誉。 

我校历年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从辅导员的引进到素质能力培训拓展,形成了较为成熟、完善的辅导员队伍建设机制,此次胡忠永获此殊荣既是对个人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我校学生工作的肯定。我校将继续加强辅导员“多能一专”化队伍建设,力争培养一支专业化水平高、职业能力强的学生工作队伍。


胡忠永老师在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