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档案管理学术论文荣获全省高校一等奖
我院档案管理学术论文荣获全省高校一等奖
    我院万水根老师撰写的《独立学院档案管理发展分析、问题与应对策略》论文,在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组织的全省高校“2017年档案学术研讨会”征文中荣获一等奖。

近些年来,学院领导和院办领导关心重视档案工作,将档案工作纳入学院工作议事日程,在人员配置、制度建设、库房安防、服务功能、经费保障上抓落实,在档案收集归档、档案开发利用、档案服务能力、档案学术研究上见成效。特别是自20155月我院参加省高校在宁档案协作组会议代表民办高校作主题发言以来,我院档案工作一鼓作气、乘势推进,201611月我院被推荐到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召开的学术年会上作重点发言,20175月我院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联合主办全国民办独立院校档案工作研讨会并作典型发言,20169月我院又成功申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十三五”规划课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十三五”规划课题,使得我院档案管理水平、档案服务能力、档案学术研究水平在近些年内得到明显提高,在全省乃至全国民办高校档案同行中的影响力得到大幅提升。

           

          

                       获奖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