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2项党日活动获得全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1项方案获得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
我院2项党日活动获得全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1项方案获得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

近日,江苏省教育工委公布了2015—2016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2016年“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据悉此次评审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2016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16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委教办〔2017〕3号)要求,经全省各高校择优推荐和专家组评审,共评选出2015—2016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60项、2016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140项。

我院推选的“不忘初心忆长征,红色薪火永相传——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学在先,做在实,知行合一——践行‘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经济系党总支)2项党日活动喜获“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自动化系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培养量化考核实施方案”(自动化系党总支)荣获党建工作创新奖三等奖。

近年来,我我院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各基层党组织紧密围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的总体要求,结合本单位中心工作,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富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和凝聚力。学院开展的“最佳党内主题教育活动”评选活动,激励先进,树立典型,也推动了党员教育活动的常态化、长效化。此次获奖的2项党日活动和1项创新工作是在学院前期评选中涌现出的特色活动,也是学院进行基层党建活动建设的优秀成果。

 

公示http://www.ec.js.edu.cn/art/2017/6/5/art_10042_2117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