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管理系举办“就业——你准备好了吗”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管理系举办“就业——你准备好了吗”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为进一步推动管理系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促进充分就业,20151014日晚上700,管理系2012级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在明德楼A1N313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就业指导会特别邀请了协同教育就业指导老师胡智杰担任主讲,管理系党总书记陶荣兄,毕业班辅导员王浩、贾雪蕾以及大四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就业指导会。

胡智杰老师讲解

会议伊始,胡老师首先对目前就业形势及往年大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系统的分析,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一个清醒和客观的认识。然后从大学生就业心态方面的调试对学生进行了指导,要求毕业生能够正确面对就业压力,在考研、公务员、出国留学或者就业当中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同时,胡老师也大学生应对就业提出三点宝贵的建议:一是要学会审视自己,能够了解自己的长处与短处;二是专业技能是就业的保障,只有真才实学才能适应企业优胜劣汰的生存规则;三是毕业后要保持继续学习的心态,不断提高自己的职业技能。细心的胡老师还为现场同学介绍了制作简历的一些基本要领以及网上投送简历的最佳时间段,以提高简历被采纳的成功率,弥补了毕业生在简历制作以及应聘基本知识方面的不足。

现场座无虚席

最后,陶荣兄对本次就业指导会作了总结。她指出,本次指导会将起到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系部在接下来的就业工作中将会针对不同专业举办一些专门的就业讲座及宣讲会,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利用业余时间到图书馆借阅与求职相关的书籍,学习面试技巧、职场礼仪,提升自我就业的核心竞争力,加强职业证照的考取,时刻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