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团委荣获“2016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我院团委荣获“2016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共青团江苏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共青团江苏省委印发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团苏委发[2017]5号),我院团委荣获“2016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6年底,团省委对设区市团委、省部属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团委、行业团工委进行了2016年共青团工作考核,通过3大类考核项目、11项一级考核指标、49项二级考核指标,最终考核成绩优秀获得“2016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这已经是我院团委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我院团委按照团省委和学院党政的统一部署,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紧密围绕我院“有事业抱负、有敬业精神、有职业素养、有专业品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方向,以思想引领为首要任务,以素质拓展为主线,以权益维护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组织提升为重点。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工作,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互联网思维,加快实现学校共青团网络新媒体战略转型。深入实施学生能力素质提升计划,深化品牌工作项目,促进青年学生素质拓展。坚持服务青年学生的工作生命线,切实做到直接联系、直接服务;做好大学生权益维护,提升保障服务能力。围绕全面从严治团,抓好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建设;立足“强三性”“去四化”,积极稳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

“2016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是团省委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是我院全团共同努力的成果,激励着我院共青团向着更高的要求和目标迈进,为开创独立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我院团委荣获“2016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