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获评南京市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孵化基地)
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获评南京市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孵化基地)

在国家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下,我院积极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为响应南京市委市政府实施“青年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方针,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积极申报南京市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孵化基地)。在南京市各部门领导和学院各级部门领导的指导与关怀下,我院积极为申请南京市大学生创业园做相关的材料整理及汇报工作,接受了南京市就业促进处、南京市就管中心、南京市财政局、江宁区人社局等各政府部门领导的检查与验收。最终,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被评为南京市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孵化基地)。

同时,南京市大创办给予我院30万元的建园补贴,江宁区大创办每年将给予我院30万元的建园补贴(三年)。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将根据南京市大学生创业园的补贴标准优先获得政策支持。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