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品味书香,助你成长——自动化系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品味书香,助你成长——自动化系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420日,自动化系20140312团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举办了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院所有热爱读书的莘莘学子,以荐好书,送书签的活动形式,向广大学生宣传“4.23世界读书日”。

    本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宣传世界读书日,更是希望能够帮助在校大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书,有帮助的书。参与活动的同学积极踊跃,互相交流,互相推荐,了解到当代大学生必读的各类书籍,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前,共收集到200余名同学推荐的近三百本适读书籍。之后,20140312团支部进过整理,筛选,编辑,把收集到的书籍名以书单的形式,通过微博,微信平台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分享。希望此次的分享,使每一位同学都能读好书、读良书,共同学习,从中受益。

自动化系4.23世界读书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