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团委喜获2015年度“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我院团委喜获2015年度“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五四运动97周年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院团委被团省委授予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我院团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陈依菁同学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是团省委对基层团组织的最高综合性奖励,这是我院首次荣获此项荣誉,也是“五四”青年节我院团委收到的一份最珍贵的大礼。它标志着我院共青团工作实现了新的跨越。

院团委自2015年获得“省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以来,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各职能部门、各系和广大师生的热忱关心与大力支持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四中全会和团的十七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群团工作部署,始终坚持“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成就青年”的工作方针,紧紧围绕我院“有事业心、有敬业精神、有职业素养、有专业品质”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在“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四方面工作的推进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发挥了党的助手和生力军作用,促进了团的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全面发展。

“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的取得不仅反映出学院共青团事业的蓬勃发展,同时也是对我院团工作的高度肯定。院团委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振奋广大青年团员精神,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获得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