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被评为南京市秦淮区“2015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我院被评为南京市秦淮区“2015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41日,秦淮区2016年度征兵工作总结部署会议在区政府召开,我院被评为秦淮区“2015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会上,副区长张敏总结了2015年征兵工作,部署了2016年征兵任务,人武部政委吴长林宣读了2015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会议由区人武部部长崔宏主持

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严格按照上级的征兵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采取有力措施,从工作组织、政策宣传、综合服务、部门配合等多方位,认真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使学院的兵员数量和质量大幅提升。2015年,选择学院所在地入伍男义务兵12人,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征兵工作任务。

    我院2016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4月初全面启动。截至目前,已有名学生通过网上应征报名,还有多名学生通过来电、QQ等方式进行政策咨询。

                                        大会现场

                                                     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