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团委荣获2015年全省大中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先进单位
我院团委荣获2015年全省大中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先进单位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公布了2015年全省大中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评优结果,我院团委获得“先进单位”称号,我院艺术系分团委推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地方文化建设》项目被评为2015年全省大中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优秀项目”,我院艺术系分团委《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品被评为2015年全省大中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优秀文化产品”,本次评选,我院团委再次囊括了全省大中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评的所有奖项。

艺术系分团委组建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团”利用课余时间,以引领和带动周边单位文化建设为目标,与周边社区和中小学建立了稳定的长期合作关系,把志愿服务与专业相结合,多层次、覆盖广,真正做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电视台采访我院组织的活动

艺术系分团委运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文化作品,作品种类包含“中国风系列”、“倒影系列”、“剪纸系列”、“脸谱系列”、“国画系列”、“水墨系列”、“扑克系列”、“漫画系列”等8种系列,该活动得到了艺术系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在系部形成了良好的核心价值观学习氛围。

                                     艺术系的作品 

2014年起,学院共青团通过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入行三步过程,开展了多途径、多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项目和文化作品,充分调动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全院青年学生中形成了良好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氛围。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