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喜获2014年度就业服务工作江苏省本科高校第二位
我院喜获2014年度就业服务工作江苏省本科高校第二位

江苏省教育厅、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日前发布了2014年度用人单位对江苏高校就业服务工作评价结果,我院荣获全省本科高校第二位。

评价结果显示,用人单位对江苏省各本科院校提供的就业服务工作(具体分6项指标:招聘信息发布、校园招聘会组织、就业手续派遣、校企合作情况、就业指导、就业推荐等)进行打分,总体满意度列前三位的院校依次是扬州大学广陵学院(98.8%)、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98.6%)和中国药科大学(98.3%)。其中,在就业服务工作满意度6项指标的排名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6次位列前三,中国药科大学5次位列前三,扬州大学广陵学院4次位列前三,淮阴师范学院2次位列前三,扬州大学1次位列前三。

近年来,我院领导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每年定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职能部门和各系(部)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积极通过各种方式努力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推荐和指导、服务工作。2014年,学院共计举办各类专场、大型招聘会近40场,合计为学生提供了4200余个就业岗位。在多方的努力和各用人单位的支持下,我院2014届毕业生总就业率达97.25%,其中协议就业率达96.88%,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在省内本科院校中处于较好水平。截止2015831日,我院2015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也已达90.23%,首次突破90%大关。

2010年起,我院大力开展“大学生创新、实践、就业基地”建设工作, 2014年起开展“深度合作基地”建设工作,现已有“基地”单位200多家,其中“深度合作基地”6家,“深度合作培育基地”7家,这些校企合作“基地”常年与我院在学生实习实践、教师培养、科技创新等领域保持互动,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我院也一直注重将专业学科建设与区域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培养符合用人单位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且积极跟踪关注毕业生入职后的中长期发展情况,在保持较高就业率的同时,采取多种措施努力提升就业质量,提高毕业生职业发展力,得到了广大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

        

                        用人单位对就业服务工作满意度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