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团委被审定为“2015年度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
我院团委被审定为“2015年度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
         根据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确定2015年度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的通知》文件,我院团委通过申报、学习、考试、审核等评比环节,成为“2015年度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有效期为2016-2018年。

“五四红旗团委” 是江苏团省委授予基层团组织的综合性最高荣誉,江苏省自1999年创建“五四红旗团委”活动开展以来,创建活动在全省乡镇、企业、街道、中学、高校、科研院所等基层团委中开展创建。成为“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标志着我院共青团已经达到了团省委“班子建设好、主题活动好、支部建设好、活动阵地好”的考核标准。

近年来,我院团委在团省委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五四红旗团委创建活动为抓手,按照班子建设好、主题活动好、支部建设好、活动阵地好的标准,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全体团员青年投身服务学院工作大局、服务社会进步、服务青年发展的实践,充分发挥了党的助手和生力军作用,促进了团的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全面发展。

此次被审定为“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既是对过去我院团委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院团委将以此为重要契机,认真做好工作,全面争创“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姿态,努力抓好团的自身建设和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面活跃校园科技文化活动,为学院发展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