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英语系荣获2015年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优秀组织奖
我院英语系荣获2015年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优秀组织奖

5月25日,2015年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南京赛区颁奖典礼在南大科技馆隆重举行。南京赛区组委会孙洪涛先生、获奖学校代表、获奖老师、学生及家长共500多人参加了这次盛会。我院英语系获得了江苏省赛区优秀组织奖。
    为组织好学生参加此次大赛,我院英语系高度重视,从组织学生报名、辅导培训、赛前安排等每个环节都积极主动,认真仔细。在比赛中我院同学也发挥出色,成绩斐然,共有27名同学获得奖项。最终我院从众多参赛学校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江苏省赛区优秀组织奖这一荣誉称号,江苏省赛区组委会授予我院英语系优秀组织奖,这既是对我院学生英语水平和我院英语教学的肯定,也是对我系组织工作的肯定与激励。这些成绩和荣誉的取得,将进一步激励我系不断进取,为学院的发展做更大的努力。
    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现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外语比赛,为各年龄段的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实现英语梦想、展望美好未来的舞台。据了解,大赛自2000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今年江苏赛区的参赛人数更是突破了30万。
          

            崔琳老师代表我院英语系领取江苏省赛区优秀组织奖

     

                   颁发2015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