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健美操队在2015年省健美操和啦啦操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健美操队在2015年省健美操和啦啦操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522日至24日,江苏省健美操锦标赛和省啦啦操锦标赛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行键馆举行。来自全省36所大中小学的837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我院由基础部主任郭应征领队,体育组任翔老师协助,周峰老师指导带领10位队员参加了普通院校竞技新人组男子单人操、普通院校竞技新人组三人操、花球啦啦操(三级)三个项目的角逐。

    在连续3天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张奥运、韦雨然、林昊旸、王世达、于祎、虞倩、沈懿铭、柯凡、王文心和王淑宁在赛场上认真比赛,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蓬勃向上、团结进取、自强不息的时代风采。

    最终我院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花球啦啦操第一名、普通院校竞技新人组男子单人操第二名、普通院校竞技新人组三人操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不单如此,我院教练员周峰老师通过出色的成套动作创编,运动员的完美展示,赛场上的临场执教,得到健美操组委会的肯定与好评,并授予我院周峰老师2015年江苏省健美操锦标赛优秀教练员的荣誉。

         

             获奖证书 

       

        花球啦啦操比赛现场 

      

       

              我院基础部教师周峰(左一)与三名获奖选手合影 

         

                            带队教师与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