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志愿服务工作荣获江苏省志愿服务行动表彰多项荣誉
我院志愿服务工作荣获江苏省志愿服务行动表彰多项荣誉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志愿者协会联合发文,对2014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行动进行了表彰。其中,我院团委“小金橙”关爱服务团获评“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我院英语系金城铜小手拉手志愿服务项目获评“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我院青奥会志愿者学生负责人、自动化系的甘悦昕同学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这些荣誉是对我院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也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近年来,随着学院的迅速发展,文化底蕴积淀越来越受到重视。学院团委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积极将志愿服务纳入学生第二课堂,以重大赛会、重要节庆活动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努力提升志愿者的能力与素质,不断推进志愿服务项目的常态化、专业化和品牌化,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