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在2012年全国“电老鼠走迷宫”华东赛区竞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在2012年全国“电老鼠走迷宫”华东赛区竞赛中喜获佳绩
 

IEEE全国“电老鼠走迷宫”竞赛华东赛区选拔赛于56日在东南大学江宁校区举行,我院的两支参赛队伍喜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吸引了东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苏州大学等省外内多所著名高校的120多支队伍参赛。我院两只代表队分别由施金雷、浦松涛、唐志祥、费成和王君浩同学组成。在张月芹老师的指导下,在参赛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两只代表队双双获得华东赛区一等奖的好成绩,并获得全国比赛的参赛资格。

IEEE国际标准电老鼠走迷宫”竞赛是一项国际赛事。参赛选手要求制作一个微型机器人,使它在最短时间内穿越迷宫到达终点,这个微型机器人即称“电老鼠”。电老鼠是由微处理器控制的,集传感器与自动控制于一体,能够在不同迷宫中自动记忆和选择路径,采用相应的算法,快速地达到所设定的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