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学子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学子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310月,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成绩揭晓,由我院王卓(自动化系)、陈秋阳(自动化系)、盛江(信息工程系)同学组成的竞赛队喜获全国二等奖、江苏省一等奖,其余4支参赛队伍获得江苏赛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获奖级别达到历史最好水平,获奖数量继去年再创历史新高。此次竞赛优异成绩的获得,是学院对学生科技竞赛重视的体现,是信息工程系、自动化系卞晓晓、李陈康、朱海霞等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始于1994年,两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信息产业部人事司主办,是教育部倡导的四个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旨在推动高等学校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帮助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帮助培养学生工程实践素质,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

 据悉,本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044所院校、11838支队伍、35514名学生报名参加,其中江苏72所高校732支队伍。经全国竞赛专家组评审、全国竞赛组委会批准,240个参赛队获全国一等奖,566个参赛队获全国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