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获得江苏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优秀考点表彰
我院获得江苏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优秀考点表彰
 

20145月,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11-2013年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优秀考点及优秀考务工作者情况(苏教考社〔20149号文),我院在全省140多个考点中,凭借2011年下半年至2013年上半年四次考评均获得优秀,综合各方面考核,被评为江苏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优秀考点,我院李程老师也被评为江苏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优秀考务工作者。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是检验我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质量重要的、规模最大的全国性考试,社会关注度高,管理难度大。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从2011年下半年开展CET考务工作考核,对考务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定性和定量评估,以达到CET考务工作的规范性与科学性。CET考务工作考核实行一次一考核,一年一通报,两年一评优,CET考务工作考核共为6个一级指标、15个二级指标,51个三级指标。每年6月、12月,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结合省巡视员现场考察、试卷申报、答题卡扫描、评卷等CET考务管理各环节对考点进行考核。

近年来,我院每次CET 达到约6300人次,学院各部门对CET高度重视,涉及考场设置、材料准备、监考人员管理、学生诚信教育、后勤保障、保卫保密及技术支持等各方面的有关部门毫不懈怠,精心准备,全力以赴,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到师生满意,充分维护了国家级考试的权威性、公平性、公正性。在今后的CET考务工作中,教务处将与有关部门一起,继续加强CET考务工作管理,尽职尽责、争优创先,向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