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辩论队获第二届全国独立学院辩论公开赛最佳组织奖
我院辩论队获第二届全国独立学院辩论公开赛最佳组织奖
 

2014515-19日,第二届沃支付杯全国独立学院辩论公开赛于在古城西安拉开战幕,此次竞赛由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主办,来自四川、江苏、福建、广东、江西和陕西6省区的8所全国知名独立学院中文辩论队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辩论队的五名选手以出色的团队配合荣获得最佳组织奖。

开幕式上,本届辩论赛的主办方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陈光德教授致欢迎词,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来参加此次竞赛的各位评审专家和师生代表,感谢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华名辩盟、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以及社会各界媒体对城市学院筹备主办此次竞赛所给予的关心、指导与支持。全国独立学院辩论公开赛竞赛评审委员会主席、厦门大学李琦教授向大赛致辞,并强调思辨活动对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大有裨益。这次竞赛的评审阵容也非常强大,由李琦、韩鹏杰、张邦辉、路一鸣等华语资深教练和辩手领衔。除了竞赛之外此次辩论赛还举行了华语思辨论坛、明星表演赛以及独立学院思辨联盟筹备讨论等相关学习交流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辩论队在全国的舞台上以辩论为载体加强了与兄弟院校青年的学术及思想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与口语表达能力,展现了金城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