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话剧大赛中获得佳绩
我院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话剧大赛中获得佳绩

      近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戏剧协会主办,共青团南京林业大学委员会承办的2014年“水杉杯”大学生话剧展演月活动暨“绽放青春梦想”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话剧大赛结果揭晓,我院团委推荐的参赛剧目《家》荣获小品类二等奖,这也是省独立学院在本届话剧大赛中小品类奖项中获得的最高荣誉。

      此次话剧大赛是以“绽放青春梦想”为主题,吸引了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46个省内高校、59个剧社、76个剧目参与角逐。大赛分为短剧小品、独幕剧、话剧三类。《家》是以普通家庭生活中的一个小误会为主线,引发的一系列趣事,让大家感悟到小家庭的喜怒哀乐与温暖。全部演员均为2013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作为学院团委和艺术系第一次选派剧目参加省级竞赛,艺术系表演老师刘政凯给予了同学们悉心的指导,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排练,演出当天演员们将剧中人物刻画地惟妙惟肖,现场笑点不断,同学们出色的表演获得大赛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肯定。

      据悉,《家》此前曾在2013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影视表演基础》课程汇报中公演,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获奖证书

                    

                                   大赛表演现场

                    

                                大赛小品类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