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被省民政厅评为“5A级社会组织”
我院被省民政厅评为“5A级社会组织”

2014年,江苏省民政厅对全省社会组织开展等级评估工作,我院获评“5A级社会组织”,此次评估工作共351家获得1A-5A等级,其中5A115家,我院是唯一一家获得5A级的全省性民办非企业单位,也是全省第一所获此殊荣的独立学院。

此次评估对于我院查找自身问题、明确发展方向、打造品牌形象具有重要作用。因此,全院上下非常重视此项工作。在学院董事会和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学院办公室在全院范围内积极动员,并对照各项指标进行工作梳理,将各评估指标、分值点分解到相关部门,各部门按照分解项目内容和要求认真填报材料,形成了4册共计800余页的申报佐证材料。在相关评估机构第一轮材料审核后,学院办公室继续补充完善相关材料,最终完成了5册共计1000余页的申报材料。材料上报后得到了评估机构的一致认可,最终获得5A等级。

我院被评为5A级单位,既是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对学院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学院的鞭策和激励,学院将继续努力,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和公信力建设,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做出特色、做出品牌、做出成效。  

社会组织评估是由评估机构,根据规定指标,对社会组织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与社会评价4个方面共105项指标进行综合评价,评估结果共分5个等级,依次为5A级、4A级、3A级、2A级、1A级,最高级别为5A,其中4A以上等级(4A)的社会团体评估结论须报国家民政部批准备案后发证授牌,证书有效期为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