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三个党总支分别荣获江苏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和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我校三个党总支分别荣获江苏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和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江苏高校20212022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2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的评选结果,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的“构建‘党建+课程思政’的‘三同三共’体系,提升立德树人质量”获江苏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二等奖,我校是江苏省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中唯一一所获得二等奖的高校。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的“‘一起学习吧!’——思政课实践教学品牌培育”获江苏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三等奖,江苏省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共有两所高校获此奖项。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弘扬航空报国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荣获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近两年来,学校党委带领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取得了一些创新成果,也开展了主题鲜明、参与率高、生动活泼、富有实效的党日活动。这些创新举措和党日活动有效推动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进一步发挥,为高质量完成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任务提供了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