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重磅 | 南航金城学院荣膺腾讯网“2021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
重磅 | 南航金城学院荣膺腾讯网“2021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

   1214日,2021“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我校荣膺腾讯网教育总评榜“2021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荣誉称号。这是我校继2018年度获评“综合实力独立学院”,2019年度获评“综合影响力独立学院2020年度获评“全国思政建设典范高校之后,再次上榜摘得荣誉。

    

    

    

   

    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以绽放初心,筑梦未来为主题,汇集各界教育专家学者、行业领导者、专业研究机构、教育媒体等方面的重磅嘉宾,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通过主题演讲、专题报告、圆桌论坛、高端访谈等方式,对教育行业从业者、教育领域研究者、受教育者和教育政策制定者普遍关注的热点命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学校建校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忘教育初心,坚守教育本质。学校在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体系中准确定位,坚定走“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发展之路,坚持“文化引领,创新驱动,内涵发展,开放办学”的发展理念。在此次盛典中,我校获此殊荣是学校对办学成果的高度认可,全校上下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守正创新、真抓实干的作风,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