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信息工程学院工会荣获省教育科技工会“四星级职工小家”称号
信息工程学院工会荣获省教育科技工会“四星级职工小家”称号

日前,在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组织开展的直属高校和科研院所工会以会员评价为主要内容的“三互三评”活动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信息工程学“教工之家”荣获四星级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建设教职工满意信赖的职工之家,202011-12月,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在直属高校和科研院所工会开展了以会员评家为主要内容的“三互三评”活动。本次“三互三评”活动包括自查自评、交流互评、综合审定。

根据省教科工会《关于深入开展以会员评家为主要内容的“三互三评”活动的通知》(苏教科工〔202037 号)精神,学校工会领导领导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给与了大力支持与悉心指导,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积极响应,逐条对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职工小家建设自查评议细则》,认真开展职工小家建设自查自评工作,形成自查报告。在评审工作会上,围绕加强教职工思想引领、队伍建设、维护教职工权利权益、提升素质素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落实民主监督和制度保障等方面做了全面的展示和汇报。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以先进的工作所理念、踏实的工作作风、丰富的工作内容,获得了各位专家评委一致肯定。最后,经过综合审定,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以优异表现荣获“四星级职工小家”的称号。

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建设教职工满意信赖的职工之家为导向,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深化工会建家工作,努力提升工会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服务力和创新力,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