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机械电子工程等7个专业顺利通过2019年度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
我校机械电子工程等7个专业顺利通过2019年度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高等学校相关专业评估结果的通知》,公布了全省2019年度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结果。经专业评估专家委员会审议、省教育厅审定,我校机械电子工程、英语、车辆工程、翻译、工业设计、机械工程、汽车服务工程7个专业,顺利通过评估。2019年度江苏省独立学院参评专业共97个,其中仅有19个专业获评星级。我校机械电子工程和英语两个专业获评星级专业,从获得星级专业的数量上看,我校在全省独立院校中排名第二!
  我校高度重视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工作,自省教育评估院下达《关于公布2019年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专业名单及有关申报事项的通知》以来,校院两级领导亲自部署并督导此次专业综合评估的整体工作。学校专门成立了以王萌副校长为组长的专项工作组,教学科研处多次组织召开专业综合评估协调会和交流会,并组织校内外专家对评估工作进行指导。相关教学单位组织专门团队撰写自评报告,反复凝练相关材料。我校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准备、全员参与、共同推进,积极组织参评专业高质量完成了专业自评材料的整理与上报工作。
  学校将以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为契机,持续深化专业内涵建设,真正做到以评促改,推进质量建设,建立持续改进的教学质量保障机制,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