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热烈祝贺我校在“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活动榜上有名进入公示”
热烈祝贺我校在“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活动榜上有名进入公示”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苏委教组〔2019〕26号)通知要求,省委教育工委根据各高校择优推荐实际,经专家评审,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卞晓晓老师荣获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我校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荣获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通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重点关注,开展推荐工作,成立专家评审小组,贯彻文件精神,研究文件细则。各基层党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根据支部具体情况,结合被讨论对象的现实表现,综合讨论决定拟推荐人选和单位。学校评审组对最终审核的拟推荐人选和单位以及材料进行整理,报校党委研究,确定最终拟评选人选和单位。

此次共评选出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6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3名、先进基层党组织50个,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卞晓晓老师荣获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我校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荣获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