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热烈祝贺我校在“全省高校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2018年‘最佳党日活动’评选活动中榜上有名进入公示
热烈祝贺我校在“全省高校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2018年‘最佳党日活动’评选活动中榜上有名进入公示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我校党委“大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积木模式’的创建与实践” 荣获2017—2018年度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我校 “传承伟人精神,展现党员风采”党日活动(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党总支)荣获2018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委教办〔2019〕2号)要求,经各高校择优推荐、专家评审,全省评选出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若干项我校党委“大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积木模式’的创建与实践” 荣获2017—2018年度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我校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传承伟人精神,展现党员风采”党日活动荣获2018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各基层党组织紧密围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的总体要求,结合本单位中心工作,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富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和凝聚力。此次获奖的1项党日活动和1项创新工作也是学校进行基层党建活动建设的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