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热烈祝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荣获南京市优秀创业园称号
热烈祝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荣获南京市优秀创业园称号

在国家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下,我积极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为响应南京市委市政府宁聚计划”的领导方针,落实南京创新名城创业政策的落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积极落实各项创业政策,为学校创业园区企业提供公司注册、税务登记、创业贷款、创业培训与指导等一站式创业服务工作,学校创业园自成立以来,已孵化36支创业团队,设计行业领域有无人机类、电子信息、互联网+及创业服务与特色农民创业示范。在南京市各部门领导和学各级部门领导的指导与关怀下,我校于2019年4月12日下午接受了南京市人社局江宁区人社局政府部门领导的检查与验收。最终,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被评为南京市优秀大学生创业园。

同时,南京市财政局给予我30万元的建园补贴奖励用于我校创业园创业工作的开展及园区软硬件设施的布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