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重磅!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荣膺央广网“2018年度品牌实力独立学院”
重磅!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荣膺央广网“2018年度品牌实力独立学院”

1213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18年“中国教育+”央广网教育盛典在京举行。在年度颁奖盛典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校荣膺2018年度·品牌实力独立学院”。本次盛典以“创新 责任 未来”为主题,汇聚行业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企业精英,共同讨论在加速变革的新时代,教育人的创新、发展与责任。

经过近一个月的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从众多独立学校中脱颖而出,荣誉获评“2018年度·品牌实力独立学院”。

我校能够获得此项荣誉,是对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的肯定,更是对我校师生及教职工勤奋学习、敬业工作的肯定。回顾过往,每一点一滴的进步,都历历在目。

学校自1999年成立以来,始终以人才培养为主题、以服务社会为职责、以传承文明为目标,扎根于江苏、服务于江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学校明晰办学定位,社会效益显著。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恪守教育公益性原则,并将这一原则贯穿到办学实践中。2014年,我校被省民政厅评为“5A级社会组织”,是年度唯一一家获得5A级的全省性民办非企业单位,也是全省第一所获此殊荣的独立学校。2015年,我校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

学校以人才培养为主题,狠抓软硬件建设,构建一流的育人阵地。学校坚持“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一方面,大力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另一方面,以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不断推进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努力培养“有事业心、有敬业精神、有专业品质、有职业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2018年学校获得多项荣誉和奖项,其中集体荣誉9项,师生荣誉23项,省市级荣誉16项,国家级荣誉16项,可谓硕果累累,收获满满。

学校建校十九年来,以优良的教学质量、开拓的创新精神、强烈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此次被评为2018年度·品牌实力独立学院”,是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中,学校全体师生必将继续以回馈社会、报效祖国、振兴中华为己任,谱写学校科学发展的新篇章。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