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在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在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1116-18日,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近600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南航金城学院作为唯一的一支独立学院代表队,与南京林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等高校同场竞技。


我校啦啦操队共计21名同学分别参加4个项目的角逐,他们在赛场上认真比赛,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蓬勃向上、团结进取、自强不息的时代风采,在比赛中脱引而出,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比赛,我校啦啦操队在比赛中共获得街舞规定(甲B组)第一名、爵士规定(甲B组)第二名、街舞自选(甲B组)第三名、花球规定(甲B组)第四名的成绩。


领队:任翔

教练:周峰 刘雨濛(兼)

队员:张欧颖 王子璇 应明月 刘雨濛

蔡辰 俞金彤 张雪 陈奕斯 张哲怡

姚捷 王炜茱 李佳诺 林舒昕 严艺文

陈程 肖静蕾 倪阳萱 竺可心 赵子倩

赵党帆 王士祥

摄影:徐立翔 李天翼

        

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