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荣获2018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一等奖
我校荣获2018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一等奖
       119-10日,第七届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研讨会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近百所民办高校240多位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学生处长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学生工作创新与学生发展为主题,交流典型经验和创新举措,探讨了新形势下民办高校学生工作新途径。

 1110日上午的学生处长论坛环节,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石星星作了题为《四有四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顶天与立地》的经验分享,通过报告提出的主要问题、构建思政教育中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报告的推广应用效果三个方面系统介绍了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经验做法,得到大会参会高校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此次研讨会,组委会面向全国民办院校征集学生工作创新成果报告,来自全国124所高校提交了报告,我校提交的《四有四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顶天与立地报告,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荣获2018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最高奖一等奖全国一共有9所高校获此殊荣。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石星星进行经验分享

颁奖典礼

获奖证书和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