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获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一银两铜”
我校获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一银两铜”

2018年江苏省“创青春”创业大赛5月26日在南京审计大学举办我校取得了“一银两铜”的好成绩“军之利刃”公益创业项目获江苏省银奖!“党团助手”项目荣获江苏省铜奖!“飞龙在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荣获江苏省铜奖。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团中央重点打造的品牌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最高赛事。

我校“军之利刃”公益创业项目是由我校国际商学院2014级金融专业退伍学生于洋的创业团队——南京军之利刃公益团队打造,依托项目团队优质退伍军人资源以及高校教育资源,通过为学校提供高质量军训服务、为企事业单位提供特色化拓展培训服务以及开发独具特色的学生夏、冬令营活动获得稳定收入,旨在为学生群体提供丰富多彩的国防及爱国主义教育,为退伍军人群体提供就业及创业服务,帮助解决退伍军人及家属解决退伍后的安置问题。本团队开展的这些项目,既可以发挥退伍军人特长又可以为其创造就业岗位,同时也在宣扬爱国主义,培养爱国情怀,提高国民国防意识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评价。

军之利刃公益服务项目,经过近两年的摸索实践,形成了一套具有自身特色与创新性的公益服务模式:在公益服务的实践中带动创业活动的推进,在形成社会效益的同时产生经济效益。创业活动为公益服务的开展提供物质保障,公益服务为创业活动的开展提供品质和信誉支撑,通过形成相互促进、推拉并举的闭环自造血系统,使团队的公益服务持续、稳定运行并不断发展壮大。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不断探索新理念和新方式。在本届“创青春”大赛备赛过程中,经过学校领导的支持、各部门的合作、指导教师精心指导,参赛团队最终在“创青春”舞台上展示了金城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创业团队


答辩选手风采


团队、指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