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热烈祝贺我院大学生创业园获批南京市大学生创业贷款“绿色通道”
热烈祝贺我院大学生创业园获批南京市大学生创业贷款“绿色通道”

11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与大学生创业孵化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霍小康应邀参加“梧桐林杯”江宁区第二届青年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决赛暨江宁区大学生创业贷款“绿色通道”签约仪式。

此次比赛,来自江宁16所高校342个项目及百余名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参加决赛的项目共十个。我院经济系学生于洋以军之利刃—军事+体验营创业项目,荣获本次比赛的优秀项目奖。

本次活动第二环节,由江宁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与邮储银行、浦发银行共同与江宁区三所高校进行了大学生创业贷款“绿色通道”的签约,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代表学院进行了签约。

此次创业贷款“绿色通道”的签约也是南京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授权南京第三批高校的签约,我院成为江宁区首批创业贷款“绿色通道”的高校。市人社和区人设开通创业担保贷款受理直通平台,直接接受授权校区、园区内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对创业能力强、创业计划可行性高、诚信度好的大学生创业者或创业团队,免除反担保手续。


                      我院经济系创业学生于洋荣获大赛优秀项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与江宁区人社局签约大学生创业贷款“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