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遵义会议纪念馆主题展览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遵义会议纪念馆主题展览
时间:2017-06-16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44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762612,“遵义会议永放光辉——行进中的遵义会议纪念馆主题展览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展览”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西区体育中心篮球场开展,这是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新起点。 近日,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叶倩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同志一起前往参展。

                      管理系同学参观展览

当天下午,刚进入展馆,来自遵义的小宣讲员就开始投入地为观众进行讲解。这群小宣讲员是来自遵义市文化小学、老城小学、第四初中、第十一初中的8名长征故事宣讲员。听完解说后,观众纷纷为孩子们的精彩的表现报以热烈掌声。他们都是从遵义市教育局开展的“全市中小学生中培养一批长征故事宣讲员”的计划中遴选出来的。通过这些学生的讲解,让作为大学生的学生党员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重温历史的重要性。这次展览参观,成为了大家学习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的生动课堂,让大家在校园里充分了解遵义会议的历史过程和伟大意义,近距离地触摸历史的温度,了解中国革命的伟大,感受信仰的力量,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立大志、创大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管理系认真听小解说员的解说

本次巡展活动是红军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和抗战精神的交融,是革命圣地和英雄城市共同孕育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之花,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将以红军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为指引,深入挖掘和整理红色资源,奋笔谱写打造红色传承精神高地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