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16-11-22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72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杨帆,海河园院区党支部副书记余瑞雪,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郝斌,团委干事陈国栋一行4人来我院就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和共青团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王宇宁,副处长郝玉东,团委副书记石星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任吴亚子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王宇宁首先代表学院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详细介绍我院学生“2+X+Y”能力素质培养的实施情况和以“小金橙”为特色的共青团工作。随后,吴亚子和团委学生副书记孙祥国分别就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共青团新媒体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分享。对方还就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建设、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后,兄弟院校成员还参观了我院“家文化”研讨室、图书馆、就业指导服务大厅、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大学生创业园。杨帆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不仅增进了彼此深厚的友谊,还相互学习到了一些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方面的新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并为加强学生教育管理领域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