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考试分析讲座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考试分析讲座
时间:2021-04-16   来源:本站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2693次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为更好帮助英语四六级考生掌握学习方法,提高金城学子考试通过率,2021415日晚上7点,继续教育学院A4N204举办以“四六级考试分析讲解”为主题的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校外特约李蓉老师为大家英语四六级备考提供专项指导,南航金城各学院共200余名学生现场聆听学习

讲座伊始,李老师给在座的学生分析了备考英语四六级中的学习误区和考试技巧,并给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树立英语学习的榜样,二是把四、六级考试作为自己英语学习的起点。

接下来,李老师从听力理解、阅读理解、综合测试和写作四部分分析了试卷的构成,并分享应对综合测试和阅读的实用方法,建议同学们在平时加强英语学习的同时多做往年真题,熟悉把握题型。

继续教育学院一贯以培养“一专多能人才”为目标,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给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方法和考试技巧,更增添了学生对于即将到来考试的信心,希望各位同学能吸收讲座内容,认真积极备考,争取一次性通过考试,提升自己的综合竞争力。

南航金城四六级春季冲刺班火热报名中

详细咨询:杨老师17327723076(同微信)

咨询地点:图书馆128(原教材发放中心处)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继续教育学院

202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