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校企同心、战必胜,慷慨援助,暖人心 ——西安欧鹏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校企同心、战必胜,慷慨援助,暖人心 ——西安欧鹏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3-22   来源:本站   作者:zsjyxy   点击:3276次   编辑:zsjyxy

在疫情席卷全球之际,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奋战抗击疫情攻坚克难之时,我校合作单位西安欧鹏云计算大数据学习中心于3月20日,向我校捐赠了600瓶消毒酒精,为学校全面部署落实迎接开学工作给予的物资储备的大力支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情系师生,守护校园,心手相连,共克艰难”的校企之情。

我校后勤资产处处长陈万强、副处长刘亚东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并对西安欧鹏此次捐赠表示感谢,强调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举国上下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物资储备决定着学校在疫情后能否顺利开学,开学后能否确保师生安全的关键。再此关键时刻西安欧鹏极具社会责任感的慷慨援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企业的家国情怀和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愿我们一道,共同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为迎接学校顺利开学努力,为决战疫情全面胜利努力,为维护人类命运共同体努力。     

西安欧鹏云计算大数据学习中心捐赠的600瓶消毒酒精

我校后勤资产处处长陈万强、副处长刘亚东代表学校接收捐赠